看妳舉行訂婚儀式的那一剎那..
心中有一種百感交集的感受..
我的好友..妳終於走向妳人生的新旅程了..

看著妳製作的投影片..
我想起好多年前我們初認識時的場景..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大大小小受訓考驗..
一起飛..一起出去玩..一起說很多心事..
也一起陪妳經歷過不開心的橋段..
看著看著眼眶就泛出了淚水..

在那天..一切似乎都成為永恆了..
過去都會過去..美好的未來才正要開始..
希望妳今後可以過的幸福快樂..
希望妳一切都順利..

也希望妳明白..我們都會永遠的祝福妳..
(我覺得我好像媽..好像是我在嫁女兒一樣..哈哈)


(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