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開始我的班就碎不拉磯的..完全一各不賺錢沒時數..
而且本月還是花大錢月..下各月真的要勒緊自己來度日了..

飛過一趟大阪以後..再登場的又是峇里島..
這幾各月我一直在輪迴這各班..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這次去Rose Garden享受一下四手連按的按摩..
所謂四手連按當然就是同時有兩個人幫你按摩..
其實說真的感覺還不錯..
按兩小時後還加贈40分鐘的腳底按摩..
我個人不是很愛腳底按摩..在台北按過一次痛的我哇哇叫..
所以在按之前我先問過其他人..
他們告訴我這跟台北的不一樣..所以我就安心坐下了..

結論是..明明就是一樣的ㄚ..超痛的..
大家都說台北按的比較痛..這裡比較不痛..可是我還是一樣痛ㄚ..
難道是我的身體整組壞光光了嗎..><

但必須承認..按完以後整個人走路頗為輕飄飄的..
第二天客人少..但因為貪聊天一路站回台北竟然也不覺得腳酸耶..
腳底按摩力量真大..
所以雖然我完全不能忍痛..但月底去泰國..也去按一下好了..哈哈..

接著再飛一各換不掉的琉球班..
客人非常少..算是很涼..但由於本人打GALLEY..還是有緊張到..
上線要三年半了..願望還是一樣..不要打GALLEY最好..
哈..讓我當永遠的小朋友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