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飛早班胡志明市..猶記得剛上線時..
這各班是一各噩夢班..永遠是744客滿情況..
而飛機上的客人有九成都是長班接飛客人..
在長班flight上肆虐過後..最後三小時還是不放過大家..
記得總是免稅品賣到翻掉..香菸跟酒永遠都可以賣到淨空..
姊姊們通常都吃完飯在折報紙聊天了..我還在揮汗猛賣..

對於這各凌晨五點就報到..一路瘋狂打工到落地回台北已經下午將近五點的班..
說真的我挺恨的..雖然我的免稅品獎金大多也是從這裡衝來的..哈..
這趟飛行343機型來回客人都大約七成左右..
客人也都不胡鬧了..睡的超安祥..連免稅品買的人也寥寥無幾..
我真是太意外了..意外到不敢置信ㄚ..
雖然我還是睡眠嚴重不足..累到有點飄忽..
但不得不說..現在真的好飛太多了..


續飛兩趟香港..第一班約下午三點半起飛..第二班約下午六點半起飛..
其實也才差三各小時..但客源卻是大大的差非常多..
下午起飛的班機來回完全都是陸客..
嗓門大..愛拍照..動手動腳的不在少數..
搞的我都快發怒了..只好請大哥來幫忙..好壓制一下這些瘋狂的客人..
還有客人叫我小妹的..雖然對他的年紀來說叫我小妹也不過份..
但這樣叫難道不會很失禮嗎..真是讓我生氣..

第二天的班機陸客完全都消失了..客人少很多..
大多是台商居多..哀..沒想到當年大家覺得難搞的台商..
現在看來居然是這樣的可愛..真的是跌破大家眼鏡..

不得不說..大環境完全的大改變..也大大的影響了我們..
想到以後有飛不完的大陸包機..應接不暇的陸客..
我整各都頭痛起來了..
要如何遠離426ㄚ..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