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廈門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起飛以後一樣的忙碌..雖然不滿..但飛時不長的大陸班..還是得像打仗一樣..
起飛15分鐘後..開始送特別餐..可是左邊的引擎卻在這時候突然發出奇怪的聲音..
然後震動了好大幾下..
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的..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接著教官打電話告訴我們..我們又得回台北了..
這麼早的班機..即使告訴大家我們即將回航..大家還是睡成一團..
當然還是有緊張的客人..頻頻問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同在一各班機上..說完全不怕是假的..
可是職責所在..我們還是要盡力安撫客人..

放油以後盤旋一陣子..還是順利降落了..
換了一台飛機還是繼續今天的工作..
客人說這是他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老實說我當然也是..
而且一點也不想要有下一次..

雖然飛機偶而會有一些異常狀況我可以理解..
畢竟人都會生病..更何況是機器..
對我們公司教官的飛行技術我也還算相信..
但不可否認開放了大陸航點..
飛機量的不足所造成的delay或是機械維修問題..
甚至還有公司人員調度的問題..都是公司需要去多加考慮的..

我覺得最近我對公司有超多抱怨與不滿..
當然也不光只有我有不高興..如果公司再不正視這樣的問題..
非要等事情大爆發或是真的有一天發生了什麼了才要去檢討..
那也來不及了..

連四天的第一天就碰到這樣的事情..接下來的三天也是飛的有些意興闌珊..
大概也是因為要跨年了..一心只想著接下的五天連休..
五天連休耶!!
在一兩年前還是算簡單的事情..現在看來都是一種奢求的夢想..
只要僑一各連休..必定得有四天五天的大連飛..
而且大部分的大連飛都是很紮實的當天來回班..
就像我接下來的三天班..香港..深圳..香港..
雖然飛的算順利..但就是每天在高速公路上來回..
飛時短的賺不到錢..時間卻都浪費了..><
所以對於這樣從天而降的大連休..我整各都要樂歪了..

2011年到來..我只希望新的一年..可以不要再飛的這麼累..
公司能夠多多體諒我們這些第一線員工..
我們需要的是背後老大們的支持..而不是莫名奇妙的一些流程..
多給我們鼓勵..而不是多給我們責難..
說也是在說..我們不過就是一各小小螺絲釘..
累都是累我們..得到的好處卻也只有一咪咪..哀..可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