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過泗水班以後..第二天就接著一各香港班..
12月份適逢本公司週年慶..免稅品都九折販售..
所以整各飛機上總是買氣旺盛..賣到翻天..
不過香港的飛時實在是太短了..等到讓大家吃吃喝喝結束以後..
幾乎就快要降落了..能賣的時間很有限..
所以在此得跟大家說聲抱歉啦..
真的不是我們不賣東西..而是飛機上的我們都已經是在搶時間工作了..
而且也總是壓縮到最後一分一秒才坐回位置準備落地..
請看在我們都已經趕到要吐血的情況..就別再因為買不到東西而生氣嚕..


接著來到的是非常久不見的普吉島..
記憶中最後一次飛這各班是兩年半前..我們家的小祥去世的那一天..
我為了要換班而不得不去飛這各班..還邊哭邊上工..非常悽慘..

現在這各班的起飛時間比以前更加糟糕..是晚上起飛打來回..
回到台北正好早上七點..應該可以算是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班..
普吉島自從海嘯過後..就真的是完全垮台了..
去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從大飛機改小飛機..
從daily班改成一星期才兩班..從早上出發的班改成了半夜出發的班..
實在是非常的慘..

不過還好是這樣的時間..客人大多都累到睡著了..
只是對我們來說..半夜打來回還是一種體力上的消耗..
幸好工作完都還有點時間可以稍微坐一下..雖然沒辦法睡..
總還是好過關島般的操勞..


然後很久沒去過吉隆坡了..因為台籍組員都要去飛數都數不完的大陸班..
所以這些東南亞過夜班公司都排給了外籍組員去飛..
我看了一下入關單..發現我超過一年沒飛過了..難怪心中超級想念..

雖然每次去我幾乎都沒出門..可是飯店樓下的餐點實在是好吃到爆炸..
尤其是蓮蓉鍋餅真的是讓我魂牽夢縈ㄚ..
這次去連電腦都沒帶..一到飯店就先訂了好吃的晚餐和第二天中餐..
然後窩回房間睡覺看書打NDS..過了一各愉快的夜晚..

雖然這條航線的客人素質也不好..
不過看在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份上..哈哈..再多排兩各給我好了..^^


休假三天以後..我順利到達舊金山..去找朋友提前過聖誕..
我在舊金山的朋友..又多了一各去唸書的好學生..
從我一落地就馬不停蹄的洗澡準備..出發到一小時車程外的朋友家接他..
然後去吃了一頓挺美味的韓式料理..再去舊金山市區晃了一圈..
我幾乎一天都沒睡了..回到飯店後我整各癱掉..
一躺下去就睡了將近七各小時..這真是破我人生外站一覺睡最久記錄了..哈哈..

然後第二天再去MALL買了一陣..再愉快的回家..
喔..我想我說錯了..應該說是愉快但睡眠不足的回家..哈哈..
比起來美國的聖誕味真的是濃厚許多..
台北雖然有一些聖誕裝飾..但主要都是店家炒作出來的..
隨便一各聖誕大餐都貴的要命..但料理並沒有比平常好多少ㄚ..
我個人是很愛吃大餐的人..不過聖誕節跟情人節我就真的比較興趣缺缺了點..
我寧願提前過或延後過..可以吃很好也不用跟大家擠成一團..
感覺好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