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一陣子..但我還是要說跨年的煙火其實放的很不錯..
跟往年相比今年的確爆點比較多..雖說結尾收場有點草草了事..
讓人摸不著頭腦..但已經讓我非常滿意..
已經連續三年都在同一各地方跨年..而且以後說不定不會在那邊跨年了..
感覺意義挺重大的..我感謝當晚一起歡樂的好友..
希望今年大家都順順利利嚕..^^


跨完年..連休休完..迎接2011年第一各班就是香港..
這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不過幸好也不是我不喜歡的班..
只是原本以為應該會滿空的班機..竟然去程還是滿到機翼上..讓我有些訝異..

如今香港的客人組成成分已經跟以往大不相同..
台商的比例大幅降低..可以看到的幾乎只剩下外出遊玩的乘客..
說也奇怪..買還是很愛買..但也很愛喝飲品..
上了飛機就是會口渴..可樂汽水就是會想要一杯接一杯..
總覺得好像不以喝兩杯來決定旅遊的開始或慶祝旅遊的結束就不行似的..
真的是很妙..

而且這班香港正好遇到敝公司對外公佈年終的時刻..
每各客人看我們的眼神都仿佛我們賺進了幾百萬的樣子..
還有人聽到客人對著我們指指點點..說我們過很爽賺很多..
我真的只能說..錢其實賺的很心酸ㄚ..><
或許對其他上班族或其他行業來說..我們今年真的是很豐厚的一年..
可是對照我們的上班勞苦指數..說實在的還是不成正比..
但能說什麼呢..賺的比較多也是事實..我們也只能閉嘴..
不然就只會讓大家指責我們的不知足阿..哀..


回家休假兩天以後..接著出發五天倫敦班..
其實飛過第一次以後..我沒有想飛第二次的意願耶..
飛時真的太長了..長到讓人覺得好可怕..
而且我個人認為..倫敦與其他歐洲國家相比..好像沒有特別美..
不過我不能換班..排到了就還是乖乖去飛啦..

熬過了14各半小時..從早上飛到半夜..總算到達倫敦..
組員住在機場旁邊..房間其實不差..不過早餐真的很遜..
對於連吃三天的我來說..到第三天都吃的有點痛苦了..哈..
然後住的地方離市區非常的遠..所以要進市區得花上50分鐘的時間..
天氣又冷又濕..所以我們決定要早上10點左右就出門..
然後趕在天黑以前回家(五點不到天就黑啦..)

第一天先到大英博物館去朝聖..那可是我多年來的夢想呢..
不過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ㄚ..其實大英博物館並不大耶..
花各半天就可以全部走完..而且展區內有超過一半都是展埃及文物..
雖說我就是衝著埃及文物去的..但看完埃及羅馬展覽之後..
竟然也就差不多了..真讓我訝異..
不過埃及文物當然還是讓我大開眼界..看的超級沉迷..
哀..我真心想要去埃及玩..可是據說現在動亂的厲害呢..








第二天接近中午我們出發到白金漢宮去看看衛兵儀式..
其實比起來..台北的衛兵儀式真的帥多啦..哈哈..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要來看看英國男人穿蘇格蘭裙的樣子..
(結果天氣冷..好像也不是我想像中的穿著..)
人潮果真洶湧..騎馬的警察跟士兵也果真挺帥..
不過後面跟著的樂儀隊..似乎就高矮胖瘦不拘泥了..哈哈..




(說真的..白金漢宮怎麼沒有看起來很厲害ㄚ..哈哈)

結束以後還到附近的綠色公園走了一下..不說謊真的是超級美的..
天氣陰雨朦朧配合著霧氣瀰漫..超有詩意的地方..
我想這裡不論天氣是如何..都一定有他的意境..
大家有去英國真的可以去看看呦..








每天過了中午以後天氣總會慢慢放晴..我們到市區想去逛街買東西..
一月初正在大打折..我們摩拳擦掌想要大顯身手..
可是逛了兩天卻幾乎是雙手空空..讓我們好失望ㄚ..
雖然這兩天倫敦沒走很多地方..幾乎可以說是簡單的計畫..
但很感謝此次相伴的組員..因為有她..才可以讓我順利的把上次沒去的景點補足..








回來以後飛了一各三天雅加達..
據說是再過一年我們就不住四季飯店了..
這各四季是我們所有東南亞外站內住的最好的一間啦..
這下又得跟他說掰掰..真是令人感傷..
趕緊趁還沒換以前再多讓我飛一下嚕..

飯店的room service非常好吃..早餐也挺不賴的..
飯店內附設的SPA跟按摩也非常的優..
飛雅加達我幾乎都不出門..就在飯店裡面活動..
吃吃睡睡上網再加上按摩..就已經是我外站人生中的大樂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