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飛胡志明這各班了..
記得剛上線時..我超怕飛這各班..因為越南人真的太會買了..
當時都是用744飛..送完餐就開始賣到天昏地暗..
買菸買酒佔大多數..而且幾乎是大家都要買..
姊姊們都已經吃飽飯在折報看報了..我還沒辦法碰頭收車..
總是要這樣一直賣到落地下降才能方休
飛這各班時間又早..飛時又長..
每次到了落地..都有一種要往生的感覺..超痛苦的..

偏偏不知為何..剛上線時幾乎每各月都有這各班..
我的記憶幾乎是停留在睡不飽又很操的階段..
所以雖然飛這各班時數遠比香港高很多..
我還是又討厭又不得不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各班變的比較平靜了..
除了輪椅客人還是很多..行李也還是很大很重以外..
似乎不再像以前一樣忙到落地..
飛機也改小了..人還是裝不滿..也不再這麼熱賣了..
真的讓人可以喘一口氣了..


然後接著飛了東京過夜班..不過這是松山羽田耶..
我的第一次松山起飛班機..哈哈..
說真的這樣飛真的輕鬆很多耶..報到時間縮短很多..
不用再到高速公路上塞車..降落到了台北馬上就可以下班..
實在是很棒..YA

而且羽田離市區真的是非常近..我們住的地方旁邊就有地鐵站..
想去哪裡都超方便..唯一壞處就是組員停留時間有點短..
想買東西得趕一點..不過如果是自己要開票去玩..
就真的是非常理想了..
難怪松山羽田的票價比成田貴..因為便利性真的是高多了..
有了這各班以後..就讓我比較想去日本玩了..
不過日幣現在貴桑桑的..還是過一陣子嚕..


飛過了吵鬧不休的寧波班以後..接著又飛了泗水班..
飛時很高..客人素質卻很不好的泗水班..
每次飛完以後都會告訴自己以後不要再飛..因為飛的一肚子苦水又超疲累..

可是每次班表下來..我卻還是乖乖的又來飛..哈..
因為泗水有早餐吃..旁邊的mall可以逛街亂買..又可以按摩保養手腳..
除去來回飛的痛苦以外..中間的時光還是讓人值得期待的..
而且甚至在飛泗水的三五天前..我就已經磨刀霍霍的準備要去讓人家修指甲了..
能說我不喜歡這各班嗎..唉..其實我也很不會解釋這種令人矛盾的感覺耶..


Ps..這各月的一開始..我就因為生病..破功請假了..
全勤兩年耶..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厲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