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再度到來..無話可說的我還是很認命的去飛了..
我發現其實我真的是一各滿認份的孩子..
雖然班很爛..每各月我還是可以自己安慰自己..
告訴自己其實班也沒這麼爛..然後一班又一班的飛完..一各月接一各月下去..
哈..這樣是代表我擁有傳統女性的艱苦跟耐力嗎..


不喜歡的LA我飛完了..討厭換不掉的待命我也去了..
東算西算都不覺得會抓我..開心待命去..卻抓了一各我連想都沒想到的班..
我只能說這是人生ㄚ..哈哈..
莫名的香港高雄兩天班就這樣到來了..

飛到香港停留以後就到達高雄了..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利用..
一起飛的姊大家相約要去吃飯逛新崛江..雖然我身為高雄人..
但對高雄一點都不熟的我..對於去哪裡是沒有任何意見的..
七各女生大吃了義式料理以後..再去浩浩蕩蕩的逛街..真的是很愉快..
雖然莫名被抓飛心情不是非常好..但也還好抓了這樣的班..
讓我開心的度過了兩天..^ ^


接著高雄回來休兩天..我又要去高雄一日遊了..
我只能說這班表實在是太奇妙了..哈哈..
早去晚回實在是沒時數..不過可以到高雄逛街睡覺探親..
這各班基本上還算是討喜..
我哪裡也沒去..就躺在床上打電動看電視..
然後到巷口去買了拉麵吃..悠閒的過了一天..真的是很舒服..

唉..這各星期是我少數過的很愜意的日子了..
看到下各月的連飛班..我還真的沒啥可以強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