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換班卻無好班可換的第二各月..
碎班依舊非常多..還有待命來湊熱鬧..實在太精采了..
為了這兩岸三地的陸客..這一兩年來大家的日子都過的超辛苦的..
公司是賺的很開心..我們卻是必須笑中帶淚的上班..

班次多了幾百班..組員人數卻沒有多太多..
飛機不夠就多租飛機..組員不夠當然也只能增加組員的上班次數..
所謂的上班次數可不代表飛行的時數..
對岸離我們這樣的近..大部分一趟飛時來回都不到四小時..
長班變少了..短班卻變好多..
形成了天天都上班..飛時卻超低的情況..><
試想每天都要花六小時在化妝穿衣然後在高速公路上來回..
而真正上班的時間卻都只有四各小時..
唉..真的只能嘆錢難賺ㄚ..
熬來熬去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年底啦..只希望公司別讓我們失望才好..

四趟班除了福岡兩天班以外..
香港..大阪..長灘島全都是早班的當天來回..
尤其是長灘島報到時間更是么壽的早..真是整掛了一干人等..

大概有也是因為都一直在飛短班早班..實在是太累了..
連我最愛出門亂逛亂買的福岡我竟然第一次沒出門..
乖乖在房間泡澡敷臉..然後超早就昏倒在床上..
也是第一次在福岡睡的這麼好..幾乎可以說是一覺到天明..

我想..我的身體已經在發出警訊了吧..
畢竟已經兩年沒有請假過..每趟班無論是高興還是難過..
不論是身體不舒服或是任何狀況..我都還是勉強自己上工..
感覺最近真的似乎越來越不舒服了..
難道是..該休息的時候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