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有一年半沒有出現過的安克拉治˙紐約班出現了..
對於目前有多到不能再多的包機的我們來說..可以飛一下10天的長班..
遠離台北恐怖的陸客..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可以知道這各班的出現有多麼的搶手..
我的換班簡訊可以說是如雪片般的飛來..
可是為何到最後這各班還在我手上咧..
我真的也是很尷尬..實在是因為大家的班都太不好啦..
要跟我換班的人都是拿散班要跟我換..
一各班換四各班..我實在是換不下手..呼..
再加上看到認識的朋友已經換進來了..我也只好乖乖收拾行李去嚕..

原先計劃到了紐約要來去外面走走逛逛的..
結果計劃永遠都趕不上變化..一起飛的朋友在安克拉治大感冒..
完全是病奄奄..而我自己也是破病破病的..所以紐約兩天完全都在閉關當中度過..
真的是好可惜..因為到達紐約正值週末假期..
唉..這果真就是天意..我只好拼命的在紐約大吃大喝..讓自己平復心情..哈哈..



(天氣好好..我卻只能在房間曬太陽ㄚ..真慘..)

回到安克拉治時..竟然遇見了今年安克拉治的第一場大雪..
顧不得生病的身體..還是衝出去玩耍了兩回..
實在是太開心了..因為本人是第一次可以踩在乾淨的雪地裡面..
手摸著雪..用力把他捏成冰..喔耶..我整各樂翻了..
大概是玩太久了..回到台北一各星期感冒都還沒好..一整各慘..
不過讓我遇到這樣難得的時節..也真是不枉費我飛了這各班..^^

還有..飛這各班非常容易大破產..我換的美金完全不夠花..
卡拿起來亂殺一氣..回到台北的時候..行李超重..
不過皮夾超輕的..哈哈..難怪這樣的班一年半才來一次..
常來的話我應該會被鬼抓走吧..><





(好美的雪..我真的玩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