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換到班的一各月..其實看起來班還OK..
飛過一趟雅加達過夜班以後..待命沒被抓飛..
所以我還是認命的來了LA..

唉..LA班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要寫什麼了..每趟都是差不多耶..
只是這次待的時間長了一些..這次的咖飛的開心一些..
除外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說各題外話..我一直對恐怖片..驚悚片有著莫大的熱衷..
所以九月初的恐怖影展我沒去Follow到實在很扼腕..
這趟一起飛的大哥也愛看..他去看了恐怖影展的所有片子..
然後推薦了Frozen..剛好我那時候在看簡介的時候也很想看這部..
所以趁著無聊LA..就把他看完了..哈哈..
真的好看..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租來看看嚕..


然後接著連兩趟的大阪..起夫都是好人..整各飛起來就是一各大愉快..
不過自從大阪改為744機型以後..我就一直很不喜歡..
大阪應該是各很美的地方..四季都很值得玩..
因為無論是哪各季節我飛..幾乎都有八成滿以上..
飛時不過2小時20分左右..很短卻很忙..起飛時間又早..
真是不得我心..哈哈..
可是說也奇怪..不排包三餐給我的東京班以後..卻一直給我大阪班機..
唉呀呀..我比較喜歡的是過夜班耶..可以給我這各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