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泗水這各班其實挺累的..下午四點就起飛..
要先飛四各半小時到達新加坡..這一段通常就會耗掉我們大部分的精力..
畢竟幾乎都會全滿的Flight..新加坡人也不太討喜..

四各半小時的旅程吃完了還要喝..喝完了又要吃..
就這樣吃吃喝喝到落地..非常嚇人..
然後送走了這一波人潮..又會再湧進另一波印傭準備要回家鄉..

印傭們都很乖巧..吃什麼喝什麼他們幾乎都OK..
所以雖然難熬..但還是勉強可以撐到泗水..
然後到達時間送走客人..大概就已經半夜12點啦..
入關再坐車到飯店應該已經一點半左右..
進房間在東摸西摸..洗澡上網一下..要睡的時候可能已經四點半了我想..

結論是..如果是泗水四天班會輕鬆很多..
因為泗水回頭接車時間大概是凌晨的五點多..
所以如果是三天班..第二天睡醒吃完早餐就得衝出門到隔壁的Mall瞎忙一陣..
回家洗澡睡覺然後就上班了..時間比較緊迫..
之前我飛的都是三天班..一整各很趕..

但這次四天班就好很多了..
有空可以跟組員們吃各帝王鴨餐聽..
可以閒晃一下ZARA..或是其他的店..(其實不就是一直在買東西..哈哈)
還可以去洗髮護髮染髮燙髮..(隨便要怎麼弄都行..)
可以去做手足保養..還可以按摩..
以上我說的這些事情都可以在飯店隔壁的大MALL裡面完成..
實在是非常方便..

泗水這地方一般組員不太出門..除了去騎馬看日出以外..
我對騎馬沒啥興趣..不過看日出好像還不賴..
只不過要超級早起..所以我一直沒想去..哈哈..睡覺比較實在..
不過總歸來說..我還挺喜歡這各班的..高時數東南亞一直都是我的最愛ㄚ..

接下來的上海跟香港好像就沒啥特別的..
這各上海飛完以後..我的台胞證就得繳回了..
也就是說我有將近兩各月不用再看到大陸包機..實在令人開心..
雖然這樣會增加換班難度..可是我甘願..可以暫時停止一下惱人的班次..
總是好事一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