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洛杉磯班耶..我超想換掉的..也超多人想跟我換班的..
可是要跟我換的班都是時數低..超散班..嚇的我不敢換..
每次都一定要不得已..我才要飛這各班..
可是算一算..我幾乎每兩各月就會飛一次..真的是有夠煩人的..

這各季節的洛杉磯班..應該可以算是最好飛的時候..
來回時數都不超過12.5各小時..回頭人數又大多會少一些些..
再過兩各月..回頭飛時大概又要超過13各多了..
現在的我對於飛時超過13各小時的忍耐度已經越來越低了..
所以想想也就算了..趁現在好飛的時候先飛一下..


回來休一天香港是晚班的香港..如果不是飛早班..通常就得等接飛的飛機..
運氣好上一班沒有抵累的話..我們就可以準時起飛..
運氣不好就像這一趟的香港..跟著客人坐在候機室等飛機等到地老天荒..><

大概是我們實在很醒目..有一些客人就不自覺把相機拿起來對著我們大拍特拍..
如果拍我們不知道的情況也就算了..
偏偏老兄他們還打閃光燈..一下子就讓大家發現了他們的作為..

說真的對於那種大剌剌拿起相機就對著我們拍的人我一向都很不喜歡..
你要拍我們..總也得要問過我們吧..我們也有不想被拍的權利ㄚ..
姊姊還說要不要去請他把相片洗掉..最後決定如果他再拍就要去制止他..

如果是在飛機上對著我拍照的人我通常都會閃避鏡頭..
要是他拍不停的話我會請大哥去制止他們..或是直接跟他們說請不要拍..
因為這樣真的很不尊重人耶..如果他客氣的請我們跟他們拍照..
我們是一定通常不會拒絕的..何必一直偷拍咧..很沒品耶..

從香港落地回台北已經半夜一點多..然後第二天凌晨4點40分又得去待命..
派遣真的是有夠狠心..反正累死的人又不是他..非常積歪..
一到就被抓河內..六點才要報到..也就是說得枯等一各半小時..
然後飛去又飛回..原本應該要在下午3點10分落地..抵累到3點半多才抵累..
落地加一小時我的工時就「幾乎」要12小時了..
不過幾乎的意思當然也就是差了幾分鐘..還不到12小時..
所以只要休12小時就可以再上工..

所以三點半落地..等合車到BOT繳帳..再塞車回台北..回到家已經傍晚六點..
第二天是正班河內..再度六點報到..更..我覺得有一種快死掉的感覺..
因為這各班結束以後休三天..所以我這一路好像都是用意志力在支撐..
落地的時候我差點都要歡呼了..後面的班終於輕鬆很多..感謝老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