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初宣佈飛了宮崎這各新航線以後..
我幾乎將這條線拋諸腦後..壓根都忘記我們有飛這各地方..
直到班表排出以後..我才疑惑的查了一下KMI在哪裡..
原來就叫做宮崎..

說起來我覺得這各班很好飛..餐點沒有Choice..帶來回餐不用賣免稅品..
飛時來回都兩小時左右..非常符合懶惰鬼想飛的..哈哈..
不過當我後來跟人家提到我這趟宮崎飛的很輕鬆時..
竟然被姊姊打槍了..因為她飛的超累的..(奇怪..我運氣比較好嗎?)

到了宮崎才發現..這完全是一各超級迷你的小機場..
大小跟長灘島機場差不暸多少..飛機從GATE拉到機場跑到不用五分鐘..哈哈..
起夫人好放大家去機場內晃一下..裡面只有一間喔咪壓給店..
芒果跟橘子是宮崎的特產..我吃了他們的芒果巧克力..果真很好吃..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宮崎玩..可以來試試看耶..


第二天接著出發名古屋..好像就沒啥特別的..
不過因為上各月幾乎每各星期六我都在看年代新聞機上特輯..
其中也講到關於我們公司在名古屋離開的那架飛機..
所以使得我這一趟到達名古屋時..不自覺就有一種肅穆的感受..


至於接下來的北京和上海..我就不想多說啦..
只能真誠的希望陸客的水準可以慢慢提高一些..
不要老是讓我們飛的滿肚子都怨氣..
講話也不要再大聲嚷嚷..震的我們耳膜都要破掉了..
動作也可以不要再這麼粗魯..走道就這麼小一直推我或推餐車也過不去..
哀呀呀..我說不完了..總之每次飛都得要忍住自己要暴怒的情緒..哈哈..
我也很沒耐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