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我們公司的班表排班系統出了問題..
為什麼每各月排出來的班都是洛杉磯班咧..
很多人都說請假可以洗班..讓排班系統做修正..
我覺得我也應該要來請假調整一下了..
不然每各月都是這各班也是挺煩的..

原本排出來的洛杉磯班起夫是一各雜念囉嗦的人..
更加深了我不想飛這各班的怨念..
出發當天下午台北還下了超大雷雨..
連公司都大淹水..哀..我時在不想下計程車..
真的超想請司機開回家好讓我可以再睡各回籠覺的..><

不甘願的下車即合報到時..卻赫然發現起夫換人了..
再加上其他姊姊們在說最近這各班來回飛時都很短..熬一下就過去了..
我總算是心情稍微好了些..

這一趟的組員們也都非常好..到了LA的新飯店房間也沒我想像的糟糕..
吃過我愛吃的微波食品..又還算順利的上網以後..
我總算也是釋懷了些..
不過我還是很不喜歡每各月班表排出來就有LA的感覺..
如果這情況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得考慮請假這件事了..


回台北以後就接著和好友出發去宜蘭玩耍..回來卻開始破病感冒..
這次真的有嚴重..不但嚴重咳嗽濃痰..還發燒..
可是好久沒去的峇里島班卻又讓我很期待..

所以結局就是四天峇里島班..
我只有出門一次去MALL晃了一下..喝了杯酪梨汁..
然後買了一堆水果跟寶礦力水得..按了一次摩..
剩下的時間都完全在房間裡面軟爛昏迷..
好一各讓我期待的峇里島ㄚ..真讓我生氣..


感冒回台北以後病都沒好就又馬不停蹄替朋友拍照..
再連上河內..廣州兩天班..每天都只睡三小時..
我真的覺得體力完全無法負荷..好虛弱..
(這各感冒整的我非常慘..整整病了將近20天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