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紐約回來後至今..時差一直沒調整回來..
每天晚上總是三點多睡..四各小時候就會固定醒來..
雖然後面的休假很多..可是一直覺得好累..
再加上後面的班都是早起班..我覺得身體快爛了..
飛了兩趟香港跟一趟大阪..中間還夾了一各免稅品會議..
一再早起又一直沒睡好..我沒生病自己都很意外ㄚ..

6/21去參加了一各國中同學的婚禮..
算一算我們認識也超過15年了..想當初大家認識的時候都青澀的不得了..
沒想到十多各年頭過去了..真的很時光催人的感覺..
大家在婚禮上邊吃邊聊..實在都覺得很不可置信..
看著螢幕上播放的老舊照片..突然有一種遁入時空..很懷念的味道..
長大..真的是很要命的事情..我好想念從前ㄚ..哈哈..

然後六月份班表大亂過後..七月份的班表出乎意料的乾淨又好..
不但是很多週休..OFF也多..時數又高..
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班月..
組員真的很容易就會滿足..只要一各月的班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意..
在外站有乾淨的房間..不會餓死..有電腦可以用..
其他的就幾乎都不計較了..
辛苦的到處停留..遺留在外面的眼光卻總是看見我們輕鬆的一面..
常覺得很不公平..不過這種辛酸跟辛苦..卻又是沒嘗試過的人很難去了解的..

舉例來說..這三趟中飛的一班早班香港來回..
落地到台北的時候是中午12點..客人問我下班了嗎..我回答是..
他接口說..真好耶..中午就可以休息了..我還以為你們一天要飛好幾趟耶..
但他知道我可是凌晨三點五十就起床..五點到公司報到..
七點三十的飛機飛了一小時四十分後到香港稍作停留..
再花一小時四十分飛回台北的嗎..

大家看到的是香港來回很快..一天應該可以飛各三趟..
但事實卻是如果飛三趟..我大概要晚上11點才下班了吧..
箇中辛苦還是要了解的人才會知道ㄚ..

當我婉言解釋我從三點多就起床只爲了飛這各香港時..
我看到了客人訝異的神情..真希望我從此改變了一各對我們有錯誤觀念的客人才好ㄚ..
請在飛機上對我們客氣點..別老是覺得什麼是應該什麼是不應該..
我們的存在並不只是爲了服務你們吃飯喝飲料而已..
我們還肩負著承擔危險的責任的..
請以同理心來對待我們..我們一定會非常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