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了這一趟峇里島..我終於知道..出去玩也不盡然都是高興而回的..
有時碰到不對的人..有時碰到不對的團..
而有時..卻是碰到最不願意去發生面對的事情..

去程遇到的高雄組員跟座艙長人都超好..原本認為這是一趟超級開心的旅程..
但回程卻遇到本人第一次碰見的事情..
載到去峇里島玩耍..卻意外生病去世的骨灰罈..
從還沒上飛機前就一整各戰戰兢兢..
大家的心情都有些沉重..開始boarding後..先生帶著該回家的老婆上來了..
地勤將整架飛機上的客人都往前挪動..後面只剩下家屬..
老公一路上都在流淚難過..後面的Galley完全是一各低氣壓..
座艙長一整路都包辦了這各家庭的所有事情..好讓我們放心打工..
但我的心情還是一各沉悶..

原來是一各開心的旅程..但最後卻變成了這樣的結果..
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在每個人心目中的度假天堂..
對某些人來說竟也會是一各永生不想再想起的傷心地方..

落地後我一點都不想回家..帶著滿滿的難過只想到吵鬧的地方去平復心情..
或許是我太小題大作了..
但我突然意識到..或許我應該對客人再更好一些..
因為你永遠都不能曉得..下一秒鐘將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第二天接著飛了一趟曼谷..由於前一天受到的衝擊有點大..
再加上整各睡眠不足..飛的離離落落..幸好客人不多..
倒也是平安飛完了一各旅程..

休一天後續飛溫哥華..很多人都知道其實我很不愛這各班..
印度人超級多..特別餐送都送不完..
不過撇開這一點..溫哥華的飯店超級舒適..還可以包好吃的便當吃..
其實偶而勉強飛一下應該也OK啦..

而且這一趟來回都沒有接印度班機..所以特別餐少..印度人少..
本該是一趟好飛的旅程..但卻總是事與願違..
ZC表面上看起來真的是一各好人..可是真的祇是看起來..
當他說的每一句話都要刻意放大誇飾的事實讓大家知道後..
就知道真的不妙了..

我不能說他是不做事的人..但他卻總是在做似乎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
送餐時..他的那一車從來沒從頭到尾走完過..
永遠都要麻煩到其他的人來幫忙..
總是讓我這各跟他推同車的人感覺很炯..哀..

果真是好的ZC帶你上天堂..不好的ZC帶你住套房ㄚ…..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