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紐約班回來後..發現身在台北的大家..
因為疫情的關係..班被砍的亂七八糟..
就連我小小期待的新班次-新加坡˙泗水班..
也因為人客太少..改成只飛新加坡過夜班..
ㄚ..據說泗水的飯店住的不錯捏..這下只能跟他暫時說再見了..
可是後面的馬尼拉班怎麼沒順便砍掉咧..
想要的班沒得飛..不想飛的怎麼還在..哈哈..

不過這樣也好..新加坡好多好吃的東西..
原本以為沒機會吃到了..如今機會來了..
只不過到的時間有點晚了..還是錯過了海南雞飯..
但有吃到蓮子豆花..也算是一嚐宿願了..^^


飛東京過夜班時..跟一各好久沒飛到的K哥一起飛..
我整各戰戰兢兢..深怕變成活箭靶..不過出意外的..竟然是客人..
由於這班東京班幾乎都是載日本人..
而這些日本人有些都是從別的地方轉機回日本的..
當天從胡志明市來台北的班機因為不知明原因delay啦..
所以機長就廣播臨時接獲通知需要在地面等待約20分鐘..

這時坐我對面的客人就把我叫過去開始發火..
說機長亂講話..什麼叫做臨時接獲通知..明明早就知道不是嗎..
啪拉啪拉的對著我跟座艙長罵了一頓以後..
說真的我整各不知道他的重點在哪裡..

等到客人到了..機門關了開始滑行..
由於原本排程該我們起飛的時間已錯過..
所以得重新排時間..當然會在地面小等待一下..

這時坐我對面的客人又開始發莫名火..
你們這什麼爛公司..你們那各是什麼爛機長..
爲什麼地面等待都不用廣播通知客人..
你們把客人當白癡耍嗎..你們把客人當笨蛋嗎..
我坐你們的飛機比死都還要痛苦啦..又是趴拉啪啦罵一堆..

說真的我臉上真的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道歉??可是我覺得好像沒做錯什麼..
因為我們在滑行等待的時間也不過10分鐘光景..
我怎麼看都覺得他只是想借題發揮的亂罵人而已..
而且坐我們家飛機真的這麼痛苦的話..
那幹嘛還來坐咧..每天東京來回的飛機那麼多..
他又不是沒有選擇的不是嗎..

客人有好有壞..可是像這種我直接面對面的奧客..我是第一次碰見..
很意外我竟然一點也沒有生氣的感覺..甚至有點想笑..
那天幾乎全滿的飛機上滿滿的日本人..大家都安安穩穩的在座位上等待..
整架飛機只有他一各人生氣的胡罵著..
我想..如果那些日本人聽的懂他在說什麼的話..不知道會做何感想..

做人ㄚ..還是要有一些體諒別人的心ㄚ..
我相信如果他今天是因為有要事怕趕不及的話..
他來問我我一定會想辦法盡快讓他知道可以最快的落地時間大約是何時..
我們公司在on time這方面一直都還滿注意的..
所以雖然起飛時間比表訂晚了將近一各小時..但落地時間只比表訂晚了25分鐘..
機長也是很盡心盡力的想要彌補地面上所浪費掉的時間了不是嗎..

當他發過這一陣脾氣後..發現落地時間並沒有他想像中的晚..
說真的..我好想知道他心裡的想法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