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長班德國對我而言..跟LA一樣無趣..
如果還要等飯店房間..那就是一各下地獄..
我好久沒有飛過五天德國班了ㄚ..真是想念..
可惜公司永遠只給我媽媽班..
不過還好這趟不用等房間..一到就可以休息..準備上網什麼的..

所以我啥也沒買..雙手空空就又回台北了..
在歐元如此便宜的現在..想想也真是浪費了..哈哈..


然後去了一趟長灘島(網誌後補)以後..第二天就是年度複訓..
今年因應公司搬到BOT的關係..複訓延後了兩各月才進行..
不過時間就挑再我從長灘島回來的第二天..也未免太緊了一點..
害我從出發前就小憂慮..怕自己腦袋空空要如何去考試..
而且回台班機半夜才降落..睡不到四各小時要怎麼支撐第二天的考試跟看書..
唉..不能放棄考試..卻也絕不可能放棄我的長灘島..只好把命拼..

難道是把書帶去長灘島看..我想..帶應該也會是白帶..
也還好我只帶幾張考古題而已..因為還真的是從頭到尾沒翻開過..哈哈..
還好出發前的努力狂K有那麼一丁點效用..三科考試都100分收場..


10天以後去飛了關島班..說真的飛的不大愉快..
由於去年公司的人力縮編..造成組員們都必須一人做兩人工..
而且連自己不甚熟悉的Duty也要去幫忙..
這已經讓我覺得有點小吃力..畢竟我也沒上過C的課..
結果去幫忙還得被念了一頓..實在讓我很不開心ㄚ..

據說今年公司有賺錢了..我只希望人力縮減的問題可以解決一下..
一直在挑戰人類的極限..總也不是辦法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