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舊金山回來以後休一天就是早班香港..
時差加上身體不舒服加上沒睡飽..一天都是頭暈暈..
下各月班表也剛好出爐..換班不順遂更是讓我頭痛萬分..
落地香港前覺得從眉心延著眉骨有條神經突然劇痛..到落地後才稍稍紓緩..
然後我已經覺得好累..但還是撐著開機看看會不會有人傳換班簡訊給我..

失望的關機以後就如常登機打工..一陣忙亂..
再度在降落前額頭疼痛..痛到流淚..覺得自己很心酸ㄚ..
然後送完客準備下班時..卻又發現我放在置物櫃裡的手機不翼而飛..

到處找都找不到..打我的電話又發現手機已經被開機..
看來是被摸走了..SHIT..
馬上打電話報警..然後在機場跟航警悉哩呼嚕說了半天..
然後才折騰回家..

回家打給娘..很平靜的跟他說完手機的事情以後..掛掉電話眼淚卻滾了出來..
從長班回來以後就一直很不順..換班不順..身體不順..
現在連手機都離開我了..整各好沮喪..覺得好累好累好不舒服..

我是什麼都可以沒有..卻不可以沒有電腦跟手機的人..
現在少了一各..整各好慌..
我真心希望拿我手機的人可以早日還我..
雖然換新手機是一件很吸引人的事情..可是那隻手機才買半年耶..
她還算是半新的手機說…> <..唉..


然後換班未果的我又繼續去飛深圳了..
幸好有同學陪飛..而且整趟的咖都超級好..所以我總算有開心一點啦..
而且同學超好心..還幫我接了班..讓我努力好幾天都沒成果的班終於搞定..
OH YA..我要出去玩的計畫終於可以成行啦..哈哈..

換班這件事情真的是很奇妙..有時候怎麼換都換不成功..
可是機會說來就來..唉..總之我最後還是達成了我要的目標嚕..
而且班變乾淨啦..只剩七各班..ㄎㄎ..


然後進入五月的第一各班..待命去..
人家說..你越不希望被抓什麼班..就越會被抓什麼班..這句話是完全正確..
因為我本來希望可以抓各短班讓我在台北渡週末的..
結果又抓我洛杉磯了..當場就是一堆髒話在我心中蔓延..
而且超想拒飛的..嗚..我不想飛這各班啦..

可是最後我還是認命出發了..而且出乎意料大家都超羨慕我的班..
因為抓了這各班以後..本月我有三各長班..再加上一各過夜班..
我這各月就只有四各班..休14天..實在是輕鬆到爆炸了..

ㄜ..好吧..當我把這各班飛完以後..的確也覺得自己其實過滿爽快的..
再找各時間去買各新手機就更完美了..哈哈..
ㄚ..對了..本月要去複訓了..偏偏排在我出國玩回來後第二天..
希望可以順利過關才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