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年的台胞證加簽手續..讓我可以幸運逃脫包機的厄運..
而且還免費賺到三各月不用飛包機..實在是很開心ㄚ..
雖然沒包機飛不好換班..但是我甘願..
辛苦換班也好過被阿六仔折磨ㄚ..

不過吶..三各月的好日子咻一下就過去了..
11月開始..又是連串性的包機伺候..飛過香港以後就是兩各北京..
其實飛北京應該比飛上海好..
上海客人難款待..飛時短也賺不到錢..
趕來趕去又累又辛苦..
與其這樣飛各北京..飛時最起碼高一些..
事情可以慢慢做完..雖然說客人還是一樣不討喜就是..ㄎㄎ..


然後出發到雪梨去..澳洲算是一各好地方..
尤其現在是春夏交替的時機..天氣晴朗..
可是有發現嗎..我幾乎很少飛這各班ㄚ..
上線三年多了..這只是我第三次飛雪梨..不里斯本還只飛過兩次咧..

主要是因為澳洲的海關很機車..把組員跟客人歸為同一類..
要上飛機所有東西都不能帶..全部都得check in..實在很煩人..
我不是不愛帶大箱..只是連各四天班都得帶..
東西收來收去..還得怕不小心帶了什麼液狀物體上去..
又得遭受到進垃圾桶的厄運..所以這各班每來我必換掉..
不過這各月為了僑休..我不得已也只好排了一各雪梨班..
也好..就出發去享受陽光吧..

正如我預料雪梨每天陽光普照..這班組員又意外的超好..
帶著我到處吃吃喝喝..還帶我去我很久以前就想去的雪梨歌劇院..
看雪梨大橋..完成我的小心願..一整各大開心..

不過雪梨跟我兩年前去的時候一樣..都是貨幣匯率最高的時候..
隨便吃ㄧ頓飯就是20澳幣跑不掉..貴到很瞎..
不過飛完這各班以後..我似乎也不討厭這各班了..哈哈..
飛時不高的長班其實現在很適合我..
我想..以後可以多飛了..^^

PS.可是每次澳洲飛回來就感冒是哪一招ㄚ..我很久沒感冒了耶..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