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過了七月超級大好班以後..8月的班表可以說是有點慘不忍睹..
碎班很多..時數低又賺不到錢..實在是虧大了我..哈哈..

碎班第一發..琉球..我不是很愛的班..
雖說來回送各三明治外加咖啡茶..可是用小飛機飛..
又常客滿..說真的很不討喜..><


然後去了很久沒去的雅加達..
不知怎的覺得很不好飛..去程依然多的大陸客人..
表格永遠不會填寫..裝傻功夫永遠一流..

但我也很堅持不幫他們寫表格..
因為我覺得教會他們是很重要的..
他們可以說他們不會寫..我可以一格一格的教他們寫..
但不能光只是說不會寫就拍拍屁股要我們來填..
光靠我們六七個人要怎麼幫200多人填寫呢..
畢竟他們很多人一年飛雅加達的次數說不定都比我們還多咧..
讓他們學會自己填還是最好的方法ㄚ..

但我不得不說說..各位看倌要是因為氣流不好想吐..
應該是要找各東西來裝一下嘔吐物..或是在感覺真的有想吐的時候去廁所..
而不是一股腦全部往走道噴射吧..
噴射完了就拍拍我的肩..指著他的嘔吐物說..ㄟ..我吐了..
重點是我在送餐耶..吐在走道上我是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只好送餐車回GALLEY..開始清理這噁心的噴射物體..
結束後再開始送餐..所有客人就在這濃郁的嘔吐氣息當中吃完飯..
我真無法想像如果我坐在這位置附近..會有什麼感受..
拜託別這麼噁心好咩.. 需要嘔吐袋塑膠袋我們都有低..
不要等到最後一刻才來呼喚我們ㄚ..
連我送餐的人看到食物都有噁心感了..就別說其他人客了ㄚ...


接著飛去了峇里島..心中一直擔心颱風動態..
很害怕無法如期降落回台北..
尤其回頭教官預報天氣..最後還加上了一句香港天氣很晴朗..
OH..別鬧了..我要回家啦..

一整路都很擔心..幸好順利降落..然後過沒多久..機場就關閉了..
這各颱風來的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沒想到整各南部災情嚴重成這各樣子..
我想大家就別再用口水來指責誰對誰錯..
那應該不是當前所應該要關心的話題..

很多噗友網友都熱烈回應捐款救災..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才是對的..
社會還是很有溫暖..也希望南部的受災民眾要好好加油..
勇敢站起來..大家都會盡一己之力盡量幫助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